嗯,就是一个小胖子

【俊哲】一觉醒来我怀了(53)

今天是傻不拉几的霍言





 

“下面该谁了?是我们的消防员模范夫夫——霍香郑气组合!”柯导话音刚落,作为主场助攻的消防队员们就开始起哄了——

 

“哦哦哦哦哦~霍队快说快说!”

 

“就是就是!怎么追到我们消防队之花郑志小可爱哒!说说呗!”

 

“什么消防队之花!老子是纯A!!!”郑志立刻反驳,龇牙咧嘴的小模样更可爱了。

 

“纯!你最纯!要不怎么被满脑子黄色思想的老霍给祸祸了呢?”

 

“泥奏凯,你个每天锁在被窝儿里看思密达爱情剧的嘤嘤怪!”

 

“哎呦~看郑志耳朵都红透啦!咋啦哥们儿,被煮了咋地?”

 

“滚滚滚滚滚!”

 

“诶诶诶,小志,咱可得文明用语啊!这可是还直播呢~”

 

霍言一把将郑志脑袋按进自己怀里,捻起桌子上的狗尾巴草,飞快的别到自己耳朵上,说道:“这位纯A的大爷,我要卖身,你买不买?”

 

“哼!早就是老子的人了!还想跑?没门!”结果猛一抬头,脑顶儿直直撞在某人好看的下巴上——

 

“嗷!”

 

“噢!”

 

一个捂脑袋蹲下,一个捂下巴仰头,完啦~完啦~芭比Q啦~

 

【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!哈哈哈哈哈哈!】

 

【猕猴桃夫夫永远没有默契!】

 

【谁说的,上次抡大锤那个简直封神了好吗?】

 

“咳咳,霍队,如果下巴好点儿了,咱们就快开始吧……请开始你的表演,不是,请说出你的故事!”

 

“快说快说!”不能只我一家出糗,张哲瀚在一边努力扮演好吃瓜群众。

 

“哎呀,其实这个故事说出来真的挺傻的!当然,傻的是霍言,不是我!”蹲在地下翻了个白眼儿,郑志一想起来当时的场景真的说不出是感动好呢还是哭笑不得好。

 

“让霍队讲!让霍队讲!”

 

“就是就是,霍队到底是怎么把小志骗到手的?难道不是靠鸡腿吗?”

 

“当初俩人本来跟斗鸡似的,怎么过了一个晚上突然就好起来了?”

 

“也不是俩人斗鸡,是小志单方面斗鸡!”

 

“嗯嗯,霍队单方面耍流氓!”

 

“我们巨好奇!”

 

【我们也巨好奇!】

 

【霍队耍流氓?这是怎样一段故事?】

 

【烈女怕缠郎?】

 

【确定是缠郎不是狼狗?】

 

【也许是哈士奇?】

 

【霍队怎么也是边牧吧!】

 

【萨摩耶!】

 

【楼上的,耶耶是我们俊子,请不要耶狗塑他人!】

 

【哈哈哈哈哈哈】

 

直播间逐渐跑偏,向着各种狗品种的讨论一骑绝尘。

 

“咳咳!”霍言装模作样的清清嗓子,“其实我对小志是一见钟情来着~”

 

“P,你那就是耍流氓!谁家见第一次面上来就嘬的!”

 

【嘬?哪个嘬?是我理解的那个吗?】

 

【也可能是“作”?】

 

【或者“做”?】

 

“对对对,我记得那时候小志的喊声响彻整栋大楼,当时我的哑铃都被吓的差点砸脚面上!”

 

“小志喊得什么来着?臭流氓?”

 

“是臭流氓没错!”

 

“小越你看,他才是衣冠禽兽!”凌医生趁机撒娇,贴着自家Omega要贴贴。

 

“呵呵,你俩半斤八两,谁也别说谁!”鼻子里哧出一声,小越赏了他一枚白眼。

 

“小越宝贝~~~”

 

【哎呀,腻死了,没眼看!】

 

【看来是我们理解的那个“嘬”了!】

 

【我艹,霍队够胆大的啊!】

 

“你们还听不听啦?再插嘴我不说了!”霍言轻斥一声,继续说道:“后来我就开始对小志穷追猛打、锲而不舍,坚决贯彻牛皮糖精神,势必要把老婆追到手,我还从食堂师傅那里求得了鸡腿秘籍,每天早上起来变着花样儿给他做鸡腿,终于让小志的态度开始软化……”

 

“我那是看在鸡腿的份儿上!”

 

【所以小志是吃货?】

 

【要想抓住男人的心,就要先抓住他的胃?】

 

【鸡腿哥?】

 

“然后吧,我就打算跟小志正式确定恋爱关系,你说这种特殊时刻,总得有点儿仪式感吧?于是呢我就打算送他一束花……”

 

“是呢?送我一束——‘花’,真是好‘漂亮’的‘花’——切~”郑志在一旁阴阳怪气儿的嘟嘟囔囔。

 

“我吧第一次买花,也不知道这个可以预定,就打算到店里直接买红玫瑰送给小志,谁知道就在我即将踏出消防队大门的一刹那——警铃响了!”

 

【消防员真辛苦啊!】

 

【确实!】

 

“等我回来,别说花店了,烧烤店都关门儿了!可是那天是我们初见第一百天,我又不想错过这日子,于是开车跑到机场的花店看看还有没有可能找到花~”

 

【霍队真的是直男本男!】

 

【霍队,过了十二点严格意义上讲就不是那天了!】

 

“本来机场的花店还有最后一束花的,谁知道有个人在我之前一秒钟买走了,就差一步!就差一步我就买到了!”

 

“所以,这就是你半夜三点把我摇醒,送我一束狗尾巴的理由?”

 

【神特码半夜三点!】

 

【狗尾巴草原来是这样来的!笑死我了!哈哈哈哈哈哈!】

 

“不是,那个店员当初告诉我,狗尾草的花语是暗恋、坚忍的意思,也代表着艰难的爱!”

 

“暗恋个P,暗恋你上来就嘬!再说跟老子恋爱哪里艰难了?我是让你跪榴莲了还是让你膝盖打字了?”

 

“那我看中的不是‘坚忍’这条儿嘛~好小志~你看你受这么重的伤,最后还能坚强的站起来,继续为人民服务,那是不是‘坚忍不拔’!”

 

郑志闭眼深吸一口气,抄起手中的狗尾草就往霍言头上甩,“你个文盲,老子那叫坚韧不拔!我睡得正香,你给我晃荡起来就送我一把草,我当时就想让这草长满你明年的坟头!”

 

【我滴麻麻,我笑死了,霍香郑气还我狗命!】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52 )

© 我是人间一小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