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就是一个小胖子

【俊哲】一觉醒来我怀了(52)

“我们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到了!!!同志们!小公狼们!这是赌上性命的选择!这是决定命运的时刻!!噔噔噔噔!”

 

【-_-||柯导好二呀!】

 

【小日子既视感!再配上漫画线就更像了!!】

 

【话说VB上已经有#命运的对应物#话题了,大家都在猜配对物,据说奖池里目前已经累积二十多万啦!】

 

【话说这算不算非法赌博或者非法集资!】

 

【客户23425454323因违反社区规则被禁言24小时!】

 

【哈哈哈哈哈哈,楼上的姐子走好!】

 

【听说已经报备了,奖金不会到个人手里,最后会以得奖人和节目组的名义捐给中国红十字会。】

 

【那还好还好!】

 

【刚刚的姐子走的有点冤!】

 

“话说咱们谁先来?”柯导的大喇叭对着四只小公狼得意洋洋的“叫嚣”,仿佛笃定他们得出糗似的,“这都是各位亲爱的Omega精心挑选的爱情纪念物,各位Alpha要是猜不对可就要‘享受’暗黑料理的洗礼啦!”

 

“柯导觉得我们会猜不对吗?”笑眯眯看过来的是凌睿,透过平光镜,此时的凌医生仿佛一把去了刀鞘的刀,浑身上下散发着危险的气息。

 

“看吧看吧,我早说老凌就是衣冠禽兽,现原形了吧!”霍言搂着郑志一摇一晃的揭老底,被自家爱人二指禅拧在腰上,疼的龇牙咧嘴,“闭嘴吧你!”

 

“那既然这样,就让我们凌医生先来!”柯导也不是吃素的,挑衅的扬扬下巴,示意凌睿上前先选择,“我们不光要选择对哦,还要当面把这段爱情故事讲出来,如果Omega表示讲的不对,黑暗料理就还是你们的肚中之物喔~”

 

“嘿嘿嘿,没问题~”这次应声的是龚俊,那一脸我就是“故意”的炫耀表情,让直播间的弹幕又掀起了一波高潮。

 

【麻麻,这茶狗又开始了,就没有见过这么茶的!】

 

【(*/ω\*)选一群人来听我和张老师的爱情故事——】

 

【我们是不重要的NPC!】

 

【爸妈始终相爱,橘蛋才是意外!】

 

【你的你的!老婆是你的!求求你不要再炫耀啊啊啊啊啊啊!】

 

【cql】

 

镜头前,凌睿从容的从桌上拿起那颗玻璃球,走到对面的王越跟前——

 

“小越,我知道你自始至终记得,当时咱们还小,我是五岁半,你应该是四岁零十个月吧——因为父亲调整工作,我们暂时搬到纺织厂宿舍租房子住,院子里的小孩儿都是纺织厂员工的孩子们,对于我这个‘外来者’不太欢迎,再加上我那时候又不爱说话……”凌睿牵起王越有些晒黑粗糙的手,将玻璃球放在他手心,“那时候我特别羡慕你们蹲在一起在草地上玩儿弹珠,可是我又不敢上前搭话,就是你,将一颗玻璃球故意弹到我脚边,然后让我帮你弹回去,再趁机邀请我一起玩儿……”

 

王越的耳朵都红了,声音嗫嗫的问道:“你怎么知道我是故意的?”

 

“因为我在旁边看你们弹玻璃球看了半个多月,自然知道我们小越的技术是最棒的!再怎么失误也失误不到一边灌木丛后边的我脚底下!”凌越的声音越说越高昂,话音落下,他一把抱住了王越,在脑门上来了一个大大的“啵!”

 

【哇——o(╥﹏╥)o这是什么神仙爱情~】

 

【凌医生,你上辈子积了什么德!能得到小越越的爱~】

 

【今天又是被爱情的酸臭味醺晕了的一天!!!!】

 

四周响起热烈的掌声,原来消防队员们也都陆陆续续来了食堂,在镜头外对爱情报以衷心的祝福。

 

“呀——!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”王越一头扎进凌睿怀里,害羞的想将自己藏起来。

 

得意的凌睿在自家爱侣头发上再接再厉落下连串的吻。

 

“好了好了!咱们进行下一个!谁来?”

 

“小舟!小舟!你来猜!”

 

“喔!好!”赵法医也不像他师兄那么注重节奏感,捡起拉环儿一把抓过张泯的左手,套在无名指的婚戒上面。

 

“嗯——我们倒是没那些青梅竹马的,主要是当时我只是个穷学生,泯泯的父亲不同意我们在一起,想让泯泯跟刘氏集团联姻,泯泯一气之下偷了身份证跑出来到我宿舍找我,让我立刻跟他去婚姻登记处结婚!”

 

【哇哦~霸道总裁逼婚戏码!!!】

 

【什么叫逼婚!那叫两厢情悦!】

 

【泯泯超A哒!】

 

“然后我刚给我妈交了住院费,身上只有五块钱,于是泯泯就买了两听可乐,用易拉罐拉环儿作为戒指,我们就这样结婚了!”

 

“怎么样?我机智吧?镜头来!看这里!”张泯抬起赵泛舟的左手,和自己的左手摆在一起,只见他俩的婚戒造型极其特殊,并没有镶嵌钻石一类的珠宝,而是K金实心,只在戒托的位置做成了不规则多边形,俩人的多边形组合在一起就是一个拉环儿的小舌头。

 

【呀呀呀呀呀!这个戒指好漂酿!我也想要!】

 

【楼上的姐子想🍑,看到钢印没有,这款戒指造型已经被四海集团买断了,官网上的图片仅做展示,不得售卖!】

 

【换句话说,这戒指世界上只此一对!】

 

【ε=(´ο`*)唉,又是羡慕别人的一天!】

 

“下面该我了!我来!”

 

【气氛组呢?气氛组动起来!我们的茶杯犬出动啦!大家呱唧呱唧!】

 

龚俊拿起的是陶瓷猪,“嘿嘿嘿~张老师刚刚过孕吐期的时候,饭量大增,见着什么都想吃,有时候半夜睡醒了,肚子饿的咕咕叫,还会想吃些稀奇古怪的东西,比如百香果拌米粉、山楂蘸巧克力、西芹炒橙子……呜呜呜呜呜”

 

被捂嘴的俊俊子用无辜的狗狗眼看着自家满面通红的老婆。

 

【哈哈哈哈哈,这才是黑暗料理吧!!】

 

【俊俊子辛苦了!!】

 

“你别说这有的没的,赶紧进入正题!!”张哲瀚咬牙切齿,恨不能从自家老公嘴上咬块肉下来!

 

“嗯嗯嗯,哇~老婆你要憋死我啊!”龚俊扒拉下张哲瀚一个打八个的强健“小”手,攥在自个儿手里揉揉捏捏的,“后来有次我们拍戏,在一条商业街的家居店,我就看到这个陶瓷小猪,瞬间觉得好像张老师,然后就买回家送给他,你们别以为这个小猪是单只的,其实它是一对,另外一只比这只小一点,正好可以爬在这只的背上,像个BB,后来有一段时间张老师就把我的微信昵称改成BB猪了,高兴的时候还会让我学小猪叫……呜呜呜呜呜”

 

【他不是“故意”的!他就是漏![○・`Д´・○]】

 

【妈呀,那个那个什么酒会的时候,被人拍到对着电话学小猪叫就是这个吧!是吧是吧?】

 

【我要晕了,果然,谁也比不过俊子想秀的心!】

 

【再次cql】

 

“呀,老婆你又堵我的嘴!憋死你的BB猪啦!哼哼哼~”猝不及防的,龚俊又学猪叫了。

 

【毁灭吧!这猛塞狗粮的世界!】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人间一小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