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就是一个小胖子

【俊哲】一觉醒来我怀了(55-2)

终于考完试了!耶耶耶!





“小雨哥,我知道,嗯嗯,是,瀚瀚现在脾气起伏比较大,是是是,我知道,妈在你旁边吗?嗯,我早上给他做了虾仁青菜粥,你接了妈到埠后,如果瀚瀚还没起,你就给他热热……”


“老板,还有五分钟咱就要准备化妆了——”为了不打扰老板的万年好夫君叮嘱,小王挤眉弄眼外加比手画脚,只能用气音提醒。


龚俊看到点了点头,电话却没有放下来的意思,继续婆婆妈妈的絮叨:“妈,你能来真好,瀚瀚昨天还说想吃你做的菜了,嗯,我不敢给他做太辣,大夫说会造成严重便秘,对孩子也不好,嗯嗯,是,我知道,可是太清淡了瀚瀚又发脾气~”


哎呦,我的老板呦呦呦~张老师知道你这么茶吗?知道你告黑状吗?知道你利用张妈妈管他吗?知道你三十六计用的最纯熟的就是金蝉脱壳、抛砖引玉、借刀杀人、以逸待劳、擒贼擒王、趁火打劫、关门捉贼、浑水摸鱼、打草惊蛇、瞒天过海……好吧,用的都挺纯熟的!


“好的,好的,那我先挂了,这边要开始化妆了,嗯,谢谢妈,我尽快赶工,估计下午三点左右就能到家,我刚点了些肉蛋菜,到时候麻烦妈妈给做顿饭,嗯嗯,好,拜拜,妈,嗯嗯,拜拜!”


“老板,你这个电话从出门开始打了有四十分钟。化妆老师那边儿和造型老师已经沟通好了,咱直接到化妆间!”


“好!走!打工人打工魂!打工都是人上人!加油龚俊!为了老婆和崽崽!加油!”


目送老板宛若打了鸡血一般兴奋小跑着往化妆间去的小王,再次感叹——有家室的Alpha果然不一样!


话分两头说,这边小雨接到张妈妈,俩人驾车往小夫夫俩的家驶去,本以为张哲瀚肯定还在睡觉,谁承想密码输入后,扑面而来的却是一股带着苦气的腐败味道!


“我🌿,张哲瀚你干嘛呢?”一把扔下行李,撇下张妈妈,余翔同志直奔厨房,“大哥!你至于吗?热个粥都能制造出大规模杀伤性化学武器呀…”


“滚!你才大杀器!”


起因呢是张哲瀚睡饱起床后,还真饿了,于是他揉着眼睛迷迷糊糊往客厅溜达,只见饭桌上四碟小菜、一碗粥外加两球麻团儿整整齐齐码好。


张哲瀚伸手摸了摸碗肚儿,果然凉了,虽说九月天依旧秋老虎,但早晚得气温却已经降下来,自然,吃食什么的凉的也愈发快了!


本来按照张哲瀚的性子,粥凉了就凉了,不差那点儿事儿——可是,就在他打算掀起保鲜膜儿一勺子崴下去的时候,碗底粘着的便利贴明晃晃大咧咧的显出来——


【宝宝,粥凉了对胃不好,尤其还是虾粥,乖,听话,热热在吃~】


“切~管家公~”漂亮的猫猫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扬,某人还是听话的端好粥,往厨房微波炉而去!


【宝宝,是不是又要图省事儿,用微波炉热饭了?哒唛呦!٩(๛ ˘ ³˘)۶❤老公亲亲,用炉子上的奶锅,记得加点水哦~爱你😘】


果然,张哲瀚在微波炉的门上找到了这条便利贴封印咒语!


然后,我们只顾沉浸在“俊俊好可爱!俊俊好细心!俊俊好爱我!”粉红泡泡中的孕夫忘记放水热粥,开锅后不但没有熄火,反而持续向锅巴的方向一去不复返!


“祖宗,你家狗说的对,千万不要让你进厨房,否则倒霉的永远是我们这些NPC!!”






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人间一小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