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就是一个小胖子

【俊哲】一觉醒来我怀了(55-1)

各位,最近有点忙,事儿有点多,先更一点点,有空再更一点点。





 

南京节目录制完毕后,张哲瀚孕期也有32周+了,高强度的工作已经不适合他此时的身体,于是,夫夫二人回到上海的家,打算平静的度过最后的八周孕期时光。

 

“老婆~老婆~我不想离开你~”一大清早,龚俊便黏在张哲瀚身上,好像个大号橡皮糖,可怜我们半夜小腿抽筋睡眠严重不足的张老师,顶着一脑门子的“#”耐着性子哄自家狗狗。

 

“好啦乖宝儿,就是去拍条广告,按照你的工作效率,一上午绝对能搞定!我相信你哒!”

 

张老师内心OS:快点滚吧!老子要睡觉!

 

“要亲亲~”大脑袋拱到软软的胸部磨蹭,不老实的嘴还有意无意的蹭过凸起的小梅花,不一会就把小黄豆磨成了花生米。

 

“好好好~亲亲亲~么啊!”在狗脑门儿嘬了一个响亮的啵儿,心想这下该滚蛋了吧?

 

“张~昂~老~嗷~师~你敷衍人家~要亲嘴嘴!”龚俊嘟起金鱼嘴就往人嘴边去,没想到迎来的确是暴风骤雨般的枕头拍脑袋大法。

 

“你还蹬鼻子上脸了,赶紧滚!我要睡觉!睡觉!!!!!快滚!中午别回来了!”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爆发,睡眠不足的张老师只想打死缠人精。

 

“诶~老婆小心!别扭到腰!我滚!我马上滚!你好好睡!”双臂围护这张哲瀚硕大的肚子,龚俊单膝跪在床沿,稳稳托着对方的腰安置在床上,再把薄被拉到肩膀上面掖好,这才仿若电视剧里面的小太监一样,倒退着出了门。

 

“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ty!”张哲瀚肉嘟嘟的唇微微撅起,勾人的猫儿嘴角却不由自主的上翘,将自己陷入柔软的枕头里,搂过定制的龚俊等身抱枕夹在腿中间,准备再去周公那儿下个棋。

 

迷迷糊糊的仿佛过了十几分钟,就在他即将沉入黑甜梦乡中的最后一刻,他们卧室的房门再次打开,那个闹人且恼人的声音又响了起来——

 

“老婆我做了虾仁青菜粥,你记得起来——噗!”

 

“热热再吃”几个字被橘子抱枕扼杀在了肚子里。

 

“龚!!!!俊!!!今天有我没你!!!!有你没我!!!!”

 

二十分钟后,助理小王敲开了夫夫大门,迎面而来的就是他家头发像鸟窝,胳膊上几十条红道子,T恤领子歪到一边露出左边锁骨上还有个口齿整齐的牙印子。

 

“老板,我瞎了!我什么都没看见!”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50 )

© 我是人间一小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