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就是一个小胖子

【俊哲】一觉醒来我怀了(40)

镜头下,五个家庭担当“猪八戒”的那人排排站在起跑线前,依次是龚俊、黄卫平、霍言、张泯以及凌睿——

 

【哈哈哈哈哈,果然赵法医和林心理师是“小媳妇”!】

 

【你看俊子,他把绳子绑在滑雪服腰部调整带上了,真是聪明啊!】

 

【这样,实际绳子就被拉长了一些!】

 

【果然,他的憨都是装的!】

 

“各就各位——预备——”柯导站在起跑线一侧,手中高举一面小红旗,用力向下一挥,口中的哨子发出尖锐的“嘟——”

 

“啊——”作为“猪八戒”的各位使劲儿拖着自家“媳妇”奋力像雪坡顶端冲去,雪坡角度倒是也不大,约15°左右,可是耐不住脚底的雪粒在-20℃的冷风中让人打滑呀!

 

五个“猪八戒”中,自然是黄卫平和霍言的体力最好,跑是黄卫平作为刑警抓贼的基础,负重是霍言作为消防员工作的日常,但出乎大家意料的是——张泯居然跑得也很快!

 

【哇哦~小张总跑得很快嘛~】

 

【这简直就是小说照进现实!霸道总裁身材好、长得好、性格好、体能好,总之一切都好!】

 

【估计也和赵法医的体重轻有关系吧,看起来差不多的身高他最瘦了!】

 

【最瘦的应该是俊子吧!毕竟演员要上镜好看呀!】

 

【他俩差不多吧,不过俊子还是有肌肉的!】

 

【就是手脚不协调!】

 

【楼上的走开,我们俊子哪里手脚不协调!】

 

这条弹幕刚弹出,只见落在最后的龚俊居然身体前倾,好像纤夫那样手脚并用半跑半爬!竟然很快的超越了倒数第二的凌越家!

 

【妹妹你坐船头哦~哥哥在岸上走~恩恩爱爱~纤绳晃悠悠~】

 

【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 

【不行了,我没气儿了!楼上上的姐子,你赔我床!】

 

【妈呀,我刚刚看成了陪床!】

 

【迟早我得死在弹幕区!】

 

“偶累哦累哦累哦累~俊俊加油!”张哲瀚振臂高呼,他坐的是木马雪橇,两只手可以都举起来给自家老公加油!

 

凌越夫夫见状,有点后悔刚刚怎么没想到绑在腰上,这样就可以空出两只手辅助爬行了!

 

【话说,同学们看到这画面有没有想到什么?】

 

镜头摇了远景,只见茫茫雪——道上,五个黑中带橙字的扁平方块儿拖带着后面的竹簸箩快速移动,簸箩上也是一个个黑中带橙字的方块儿。

 

【是不是……】

 

【有点像……】

 

【《陆小凤传奇》里背上贴红字赛跑的王……乌龟!】

 

【楼上的姐子真相了!哪里是像,根本就一模一样!】

 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,各位明年记得给我烧纸,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 

“哥哥好棒!哥哥好帅!我为哥哥痴!为哥哥狂!为哥哥哐哐撞大墙!”本来跑在第一的霍言听见自家小志的喊声,实在忍不住笑破功,一口气没憋住就被深平家超越!

 

“平平加——”林深加油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黄卫平后脚扬起的雪扑了一脸。

 

“闭嘴吧你!”这单方面“前夫”还有样学样了起来,光整这表面的有啥用,不把人放在心里,光嘴上花花,都是假的!

 

后面的张泯拖着赵泛舟速度也飞快,他日常喜爱游泳,基本上都是每天3km起步,那肺活量可是杠杠的,带着体重最轻的赵泛舟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!

 

“老霍!你倒是加油啊!你要是不行换我来!”郑志从第一豁然掉到第三,当然不甘心,一手抄起地面的雪就攥雪团,打算用来扔霍言的屁股。

 

“卧槽!为什么捏不成球儿!”郑志光顾着捞雪,身体一歪差点从竹簸箩上掉下去,忙慌张的双手握住边缘,乖乖蜷起身体,不敢随意乱晃了。

 

【小葵花课堂开讲啦——】

 

【滑雪场的雪很多是自然雪与人造雪结合,如果气温不够,还会有全是人造雪的时候,通常温度过低的情况下,由于挤压压力温度没有升高到凝结的程度,雪花就不会团在一起,而且人造雪看起来是雪,其实是凝结的小冰珠,是很难团成雪球儿哒!】

 

【为楼上鼓掌!】

 

【小志太有意思了~好可爱~】

 

【我没想到,小张总竟然也有如此体力,毕竟他看起来胖乎乎的!】

 

【我们泯泯那是壮!懂不懂!壮!】

 

【好吧,是位美壮士!】

 

【楼上,美壮士什么鬼?】

 

【亲没看过《山河令》吗?老温就叫阿絮美~壮士啊~】

 

【楼上的姐子你为啥能发语音!】

 

【我是南京消防,是来看我们霍队和小志的,不过亲推荐了《山河令》,我去看看!】

 

第二梯队的凌越家和俊哲家胶着起来,虽说凌越家绳子长也比较省力,但俊哲家腰带加手脚并用也有奇效,你追我赶好不热闹,同第一梯队的距离也越来越近。

 

【有没有人觉得俊子手脚并用更像狗狗了!】

 

【没看见他老婆已经笑倒在木马上了吗?】

 

“哎呦~笑死我了~俊俊~俊俊倒也不必如此!咱家不拿第一也行的。”张哲瀚一手抱着木马脖子一手在肚肚上画圈儿,安抚因为他笑也激动起来的小橘蛋。

 

“不行啊,张老师,你不是发誓要做老大吗?一定要拿冠军的!”

 

【难道他们就没想过,以他们现在的名次根本就没可能拿冠军吗?】

 

【他们的眼中只有彼此,其他人都是不重要的NPC!】

 

比赛赛道大约也就200米长,此时排名第一的黄卫平眼见终点就在眼前,不知怎么的脚下一滑,就往前面扑倒。

 

“冲啊——!”张泯和霍言趁机超越,最终以霍言的头发丝先过线取得了冠军!

 

第二是舟泯家,黄卫平爬起来再冲已经变成了第三。

 

第四是俊哲,而凌越家只能在最后了。

 

【怎么回事啊?感觉凌医生好像并没有用尽全力!】

 

【不知道呀!会不会是因为俊哲是明星,里面有暗箱操作?】

 

【暗箱操作也不能让他们倒数第二吧!】

 

【别吵别吵了,人家可能有自己的原因,咱们先不要猜测了!】

 

“我宣布,今天比赛的冠军是——霍言、郑志夫夫!大家呱唧呱唧!”柯导手持大喇叭,豪迈的宣布结果。

 

【果然——】

 

【风格很统一】

 

【这风骚的喊话喇叭】

 

【这叫最炫民族风!】

 

“我们今天中午给五对家庭准备了很多菜,第一名的霍香郑气可以优先挑选三个(两荤一素),舟泯家三个(两素一荤),深平家两个(一荤一素),俊哲家一个荤的,凌越家一个素的,主食随便吃啊,有烙饼馒头米饭面条包子花卷糕点啊~”

 

“摄像!展示!”

 

大屏上立刻打出数十种河北美食:金毛狮子鱼、南煎丸子、鸡里蹦、锅包肘子、保定烩菜、驴肉火烧、改刀肉、八沟羊汤、芙蓉燕菜、酱汁瓦罐鱼、烧南北、白云包子、皮蛋豆腐、邯郸拽面、承德凉粉、绿豆咯扎、蜂蜜麻糖、鲫鱼豆腐汤、鞋底儿烧饼、牛肉罩火烧……

 

【口水哗哗的!】

 

【让我只吃主食我也可以的!】

 

【果然,这是个美食节目吧!】

 

【舌尖上的河北省!】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人间一小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