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就是一个小胖子

【俊哲】一觉醒来我怀了(39)

 

《你痒了吗?》第一季第一期采取直播的形式播出,取得了收视率奇迹,直接突破之前最高的《跳跃吧,姐妹!》创造的2.7%,一举成为卫视综艺类节目的榜首!

 

总导演柯堂也因此被高层大加赞扬了一番,最终开会拍板决定,第一季整体都采用直播形式播出,另外还筹备了一个舆情观察组,对弹幕及网上出现的各种声音进行正向引导,力求做出“富强、民主、和谐、友善、爱国、敬业、文明”符合核心价值观的社会主义新综艺!

 

“各位直播间的观众,大家早上好!我们这一期临时调整到早上八点,主要是因为今天的项目都集中在滑雪场进行!”

 

直播间镜头前,首先出现的就是捂得严严实实连头发丝都不露的导演柯堂,只见他手持话筒,背后是一望无际的皑皑雪——场。

 

“今天的室外温度大约是-21℃,冬奥会举办地云顶滑雪场目前进入测试阶段,是不对外开放的,因此我们节目组租赁到了附近的万龙滑雪场,这里的设施也是一流的,可以保证节目效果,大家放心!”

 

【看起来好冷的样子~】

 

【滑雪场啊~那小哲得小心,千万别滑到了呀!】

 

【是呀是呀!节目组也是没有心,明知道小哲都这么大月份了,还在滑雪场活动!】

 

“呃——关于大家关心的问题,我们本来是安排他们家只派龚老师出战的,但是张老师兴致非常高昂,因此我们改变了一下游戏规则,会尽最大努力保护好你们的老~婆~的~”

 

“下面让我们有请各组家庭入场!”

 

背景音乐——运动员进行曲响起,场外弹幕组——

 

【-_-||】

 

【既是意料之中,也是意料之外!】

 

【我能说我想起了那夕阳下的奔跑,那是我逝去的青春——】

 

【万万没想到!啦啦啦啦啦!】

 

节目组这次可是财大气粗,所有参赛家庭十套滑雪服均为节目组统一发放……

 

一溜的全是一个颜色——黑黢黢!

 

【这根本分不出谁是谁啊!】

 

【估计只有小哲能看出来,毕竟他是个半圆!】

 

【楼上的是黑吧,我们小哲明明是个姿态优雅的φ!】

 

【哈哈哈哈哈,笑死!φ是什么鬼!】

 

【看我口型,f-a-i,φ!】

 

【黑帽子黑眼睛黑口罩黑衣服黑鞋和黑色滑雪板,柯导这是致敬黑客帝国吗?】

 

【也许是蝙蝠侠?】

 

“各位观众,大家先不要吐槽!”柯导面对摄像头说完,立刻扬了扬手,招呼嘉宾身后的摄像头切入——

 

只见那一排黑黢黢的背后,用极其显眼的橙色绣上满布整个背的他们名字:

 

【俊】、【哲】、【言】、【志】、【舟】、【泯】、【深】、【平】、【睿】、【越】

 

弹幕:

 

【这真是史上最丑的滑雪服了!】

 

【确实,我极度怀疑导演组的品味!】

 

【这倒是好分辨了!那多么明晃晃的大字啊!】

 

“咱们游戏的第一个项目叫‘猪八戒拉媳妇’!游戏规则就是,每个家庭由一人扮演‘猪八戒’,利用那边架子上的绳子拉动后面的竹簸箩,各位‘媳妇’坐在竹簸箩里,哪组家庭先爬上我身后的滑坡,取得红盖头,哪组家庭获胜,获胜的家庭可以优先选择午餐的菜肴,被选上的菜肴其他家庭不能再选!”

 

【猪八戒拉媳妇!我的麻麻,我迟早笑死在这个节目里!】

 

【难怪节目叫《你痒了吗?》,果然好笑!】

 

【导演说了,一个家庭随意一人扮演,换句话说,也不一定是Alpha拉Omega!】

 

【楼上的姐子真相了,我赶脚起码深平和舟泯这两对的Alpha搞不定这个啊!】

 

“我要告诉大家的是,绳子的长度是不同的哦~因此谨慎选择也是对于各家庭智力的考验!”

 

【假设两根绳子承受能力一样,长短不同的绳子拉同一个物体,用绳子拉物体的时候,绳子与地面形成一个角度,绳子越短就越接近90度,绳子越长角度越小,绳子与地面成90度的时候拉的是物体的重力,当绳子与地面平行时拉的就只是摩擦力,也就是说角度为0,所以绳子长的拉力较小!】

 

【厉害!感觉我上学时学了个寂寞!】

 

【同为九漏鱼!】

 

【也就是说,绳子越长,越省劲儿呗?是这个意思吗?】

 

【这个也和拉的东西的重量有关,估计小张总家困难了!】

 

“至于绳子的选择权,我们采取百米冲刺的形式进行,预备——跑!”

 

柯导突然发令,除了霍言、郑志和黄卫平,其他人根本还没反应过来,直等到那三个人开始跑了,其余的人才如梦初醒跟着迈步,可是已经输在起跑线上!

 

“耶!我们第一!”郑志跑得最快,但因为物理不好,折中的选择了中间长度的绳子。

 

然后是黄卫平,刚刚导演宣布规则的时候,林深已经跟他说过了,于是最长的绳子是他们家的!

 

第三是王越,虽然凌睿平时锻炼也不少,但终归不如日常赶时间的外卖小哥,他们家选了第二长的绳子。

 

龚俊和赵泛舟跑步速度差不多,一个是日常锻炼少,一个是快了就同手同脚,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张泯居然跑得也不慢!

 

最终结果,舟泯家选了倒数第二短的,而俊哲家只能要最短的绳子了!

 

【我爸的四肢还是如此的各跑各!】

 

【哎~真是毫无办法~】

 

【新装的,怎么了?】

 

“好,各位家庭选定好绳子,请牢牢系在套环上,另外,出于对张老师身体的考虑,我们给换了一个更稳当的木马雪橇,这种不容易翻船,也比较安全,其他家庭同意吗?”

 

“同意同意!”

 

“没问题!”

 

“好,各家庭各就各位——比赛马上开始!”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7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人间一小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