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就是一个小胖子

【忌逍】亲爱的,我滚来了(9)

         我的故事本就沙雕,大家看着就是图一乐,符不符合实际本身就不是考虑的范围了,不是吗?٩(๑`^´๑)۶我不管(メ`ロ´)听我的

今日份美食:

https://woshirenjianyixiaopang.lofter.com/post/205b24de_1c6874a04香菇炖鸡和馒头

https://woshirenjianyixiaopang.lofter.com/post/205b24de_1c6875e2d炖土豆、上汤白菜和蟹黄豆腐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张无忌对于绑架他的人心里多少有点儿底——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双手在身后被束缚带系的比较紧,张无忌躺在地上长叹了一口气,就不能给垫个床垫吗?没有床垫给个毯子凉席报纸也好啊!!!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转了个身,侧面向着有天窗的墙壁,不到十公分的窄小缝隙透出一点点灯光,张无忌并不担心自己的安危,这些人绑架他的时候他就发现了端倪,所以也就乖乖的跟着人走了,只是自己的手机被收,不知道逍逍会不会担心?愁眉苦脸的张无忌又叹了口气,按逍逍那个脾气,若是发现自己不见了,会不会直接扛着枪冲进来找他?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意中人,是个盖世英雄,总有一天,他会驾着七彩祥云来迎娶我。只是,我猜到了开头,却猜不中结局。”《大话西游》的台词就这样蹦进了张无忌的脑海,想象着杨逍驾着七彩祥云来救他的样子,张无忌“噗嗤~”一声笑了出来,他的逍逍一定会来救他的,这是开头,可让张无忌没想到的是,他真的没猜中结局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吱呀——”身后门轴艰涩的声音唤回了张无忌的胡思乱想,自嘲的笑笑,张无忌身子都没有回,就转动了脖子和半拉肩膀,对着来人说道:“青书哥,别来无恙!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杨逍这边开始一遍遍拨打张无忌的电话,一直没人接,到第十遍的时候“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”,再拨到医院,医院说下午他请假,一点多打了下班卡就走了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放下电话,杨逍又拨到了交警队和民警报案底案查了一遍,没有任何交通事故和意外事故显示与张无忌有关,现在确定张无忌被绑架的可能性超过八成,于是杨逍坐在沙发里陷入了沉思: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首先张无忌是个大夫,没事儿谁会绑架一个大夫呢?排除随机绑架的可能性,这个概率比较小,那剩下就是私人仇怨或者仇医群体,这两种都意味着张无忌危险的可能性大大增加!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杨逍窝在沙发里面啃着自己的指甲,这时候不是犹豫不决的时候,杨逍咬咬牙,按出逍爸的号码,目的就是借人!他要借特警!务必在一个小时以内救出张无忌!时间越长……杨逍不敢想象他可爱的张狗狗会受什么苦!想到这儿,因为信期刚过而情绪较易激动的逍逍红了眼眶,委屈的瘪瘪嘴,话说自从有张无忌宠他,人都变娇气了,深深吸入一口气压下不安,打电话!给爸爸!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再说回张无忌这边——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感谢爱神,宋青书总算给了他把椅子!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张无忌维持着被绑着的姿势端端正正坐在椅子上,看着宋青书递到他面前的股份转让书,无语的满头黑线,我的大哥哟!你觉得我签了爷爷伯伯叔叔他们会信吗?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你是脑袋进水了吗?还是淋雨过来的?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可能就是这种眼神激怒了宋青书,他握紧拳头浑身都在颤抖,五官扭曲、眼神狰狞,一脚踩上张无忌的膝盖就踹,手也卡住了他脖子,嘴里还嘟嘟囔囔:“为什么他们都看你!我那么努力!他们都疼你!芷若也爱你!都没有人看看我!我明明比你更优秀!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呵……呃……咳咳……放……放手……”张无忌被憋得脸通红,他没想把宋青书激得太过,之前他们见面虽说算不上亲密,可宋青书对他一向也是客客气气,但根据现在的表现,没有心理师资格证张无忌也知道,这是已经有心理疾病了!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!为什么!爷爷退休后竟然要把集团交给你!你一个学医的懂什么!我为集团付出了多少的心血!你去死吧!你死了集团就是我的……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嘭!”的一声巨响,地下室门被破门锤撞到地板上,激起一片灰尘爆腾,杨逍端着枪第一个冲进来,看到屋内的景象立马急了,蹿上前一脚掀翻了宋青书,分筋错骨手、八卦连环掌、佛山无影脚挨个往他身上招呼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……逍……逍……手下……咳咳……”留情……呃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 张无忌这边忙着喘气儿,那边宋青书被杨逍揍得人鬼不分,张无忌的内心是想阻止的,但是……只能说……自作孽不可活?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当然张医生有没有故意让宋青书挨打或者卖惨求得杨逍同情的成分,我们就不得而知了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无忌,无忌,”杨逍打完人,转过身一刀割断了束缚带,实在按捺不住心里的不安,将张狗狗抱了个满怀,手在人身上胡乱摸索着,“你伤到哪了?我看看!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紧紧搂住自己的大宝贝,张无忌轻抚杨逍颈后的腺体,安慰的吻着他的鬓角、耳垂、脸颊,嘴里回道:“没事儿,我没事儿——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之后的打扫战场就不赘述了,总之俩人回到小公寓,张无忌先去洗澡,杨逍则钻进厨房叮叮咣咣,等人洗完了还没从厨房出来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逍逍,你也累一天了,别忙了,随便弄点就行~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闭嘴等着!”里面的那位惯常暴躁!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张无忌看着墙上的表,23点15分8秒、9秒、10秒……逍逍,我真的好饿啊~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两个小时后,香菇炖鸡、蟹黄豆腐、土豆牛肉、上汤白菜外加一屉馒头趸到了张无忌面前,彼时的他已经饿过劲儿了,他只想睡觉!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吃!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张无忌目瞪口呆的看着杨逍,目光里全是询问:这个点儿吃这么多,会死人的好伐?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杨逍的眼睛里全是威胁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好吧,张无忌壮士扼腕,舍命为老婆,胖成猪也是因为爱情,豁出去了!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又是一个撑死的夜晚,我们为小张大夫祈祷吧!阿门!

 

评论 ( 53 )
热度 ( 110 )

© 我是人间一小胖 | Powered by LOFTER